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街拍 中文名为“驼鹿酷路泽”?

近日一辆丰田4Runner出现在北京地区某街头,由于该车主要供应北美市场(美国、加拿大地区),在国内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导致国内市场保有量稀少,也引来了不少路人的关注。丰田4Runner在国内民间有着“超霸”的称谓,但通过实拍车辆的临时号牌上可以看出,其中文名称或为“驼鹿酷路泽”。该车与国内在售的普拉多车型同平台打造,可视做普拉多的兄弟车型,主要竞争途乐探险者帕杰罗等车型。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1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2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3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4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5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6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7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8

丰田普拉多兄弟车型多图街拍 或将命名驼鹿-图9

丰田4Runner提供LTD、TRD越野、Limited三款配置车型,该实拍车为TRD越野版本,其较入门版车型针对避震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还进行了底盘升高处理,使整车的离地间隙以及道路通过性得以改善,并配备带有后桥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峰值扭矩为38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0.1L/1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