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别克发布了两款全新SUV昂科拉昂科拉GX。网上车市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了“ENVISTA”商标。目前别克旗下SUV车型英文名均以字母“En”开头,昂科拉Encore昂科威Envision、昂科雷Enclave。Envista预计为全新SUV车型,定位高于昂科拉GX,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1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2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3

别克最新发布的昂科拉GX为长轴距版,轴距加长至2640mm进入紧凑型SUV市场。别克SUV家族中,全新一代昂科雷轴距已经加长至3071mm,并将于今年在华国产,于2014年上市的昂科威已经销售5年,即将进入生命周期的末期,换代后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现款昂科威轴距2750mm)。全新车型Envista轴距预计在2700mm以上,上市后将与大众探岳起亚KX7等车型展开竞争。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4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5

此前别克品牌已经在华申报过一款全新SUV专利图,或为全新SUV Envista。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延用别克家族飞翼式前进气格栅,车身C柱设计与全新一代昂科拉GX较为相近。后车门与C柱间的玻璃近似矩形,尺寸上要比昂科拉GX更大。

别克将推全新SUV 定位高于昂科拉GX/搭2.0T-图6

动力方面全新车型Envista预计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CVT和9AT变速箱。其中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已经在别克君越上搭载,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大众探岳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