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

宝马进口X2于去年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国产版本则将于今年8月份在沈阳铁西工厂下线。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国产X2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奥迪Q3等竞品。价格方面,目前在售的X2售价为28.18-36.98万元,考虑到国产后X2将省去进口关税等系列成本,预计其售价将在现在基础上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

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图1

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图1

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图2

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图3

外观方面,国产X2沿用宝马X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倒置”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亮黑色装饰条,搭配两侧LED天使眼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扬至尾灯组,搭配17/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毂。车尾部分,LED尾灯上方可依稀看出“华晨宝马”字样,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国产X2 SUV实拍 售价下调/竞争奔驰GLA-图4

由于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国产X2尺寸参数,所以不能确定新车是否会进行加长处理。动力方面,预计国产X2将沿用进口版本的1.5T、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动力参数与奔驰GLA奥迪Q3相当,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