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

今年是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个年头,在近15年的时间里从一个进口小众豪华品牌,成长为比肩BBA(奔驰宝马奥迪)豪华品牌。2018年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达22.8万辆,同比增长31.8%,超车豪华车市场整体增速。未来凯迪拉克如何在华保持高速增长,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给出答案:“目前凯迪拉克品牌处于完善产品布局阶段。豪华品牌的客户买的就是优越感,有理性也有感性成分,理性就是更先进、可靠的技术;感性就是更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1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2

※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1

凯迪拉克自2013年启动国产以来,已经投产了XTS、ATS-L、CT6、XT5和XT4五款车型,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的高速增长。在本届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国产全新SUV车型XT6正式发布,刘震介绍道:“XT6是一款定位于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产品,其最大亮点是在该细分市场上唯一一款提供三排六座的车型,每一位驾乘人员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豪华、舒适空间。”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2

在技术方面,XT6搭载通用汽车全新动力总成——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同时满足国6B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互联体验CUE系统,响应速度与连接上网速度进一步提升,对于消费者互联生活带来极大提升。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3

远在大洋彼岸的纽约车展在当地时间4月16日开幕,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底在华国产。凯迪拉克从去年上市XT4车型开始,已经实现了全球同步投产,XT6、CT5等车型未来都将与全球同步在华投产。凯迪拉克在华产品阵容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与BBA三大豪华品牌展开全面竞争。

※理性——更先进、可靠的技术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4

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在新技术、高科技配置的应用上自然走在前列,并始终以科技致胜为产品开发策略。“目前凯迪拉克产品已经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保证消费者操控的愉悦感,在移动互联方面也应用了最新的技术。”刘震说道。此外,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已经搭载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感性——更便捷、安心的服务

在本届上海车展凯迪拉克还发布了“指尖上的服务 MyCadillac 超级APP”。刘震表示:“推出这一APP目的就是让车主在买车之后享受最便捷、最安心的售后服务,通过消费者使用口碑的树立,将成豪华品牌服务上的标杆。”凯迪拉克车主通过手机APP即可进行预约保养、上门取送车、一键救援等服务,通过APP可查看从上门取送车到维修保养全过程。

凯迪拉克加速完善产品矩阵 兼顾理性与感性-图1

此外MyCadillac超级APP配合安吉星系统可实时更新车况数据,根据车辆行驶里程、机油寿命、轮胎胎压等情况,自动触发售后保养维修提醒,还可向车主推送具体的保养和必须得维护项目。未来MyCadillac将继续拓展功能所涉及的范围:售后金融、凯迪拉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预约参观以及Cadillac Life生活精品在线购买二手车置换与购买等。

在过去的几年中,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所创造的高速增长,对于所有非BBA的豪华品牌来讲,都是难以企及的高度。站在年销20万辆的新台阶上,凯迪拉克以加速产品矩阵的构建为核心,理性(技术)、感性(服务)两手抓的策略,为下一个15年在华高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