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颠覆认知 看到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有些懵

丰田RAV4车型在家用SUV领域算得上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了,而历经20余年的发展,该车目前以推出第五代车型。那么,伴随着不断更迭和进化,如今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全新RAV4荣放是什么样子呢?一起来看看。

造型颠覆认知 看到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有些懵-图1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2

新车基于TNGA架构平台进行打造,但虽然身为一台城市SUV,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却完全是硬汉风格,显得健硕硬朗。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3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4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5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6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7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8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9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造型狂野-图10

动力总成上,全新RAV4荣放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分别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全新RAV4的外观设计让人一惊,一改之前的家用暖男形象,整体表现的非常阳刚,想必对于它有关注的朋友也会因为设计风格的改变而更喜欢它。同时,新车提供有混动版本车型也让消费者得购车选择更为丰富。据悉,全新RAV4荣放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所以喜欢它的朋友请及时关注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