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

作为一个MPV车主,我自然情不自禁地对“面包车”格外关注,这届上海车展上就有好几款我喜欢的车型,比如宽敞的大通G20、省油的混动奥德赛、便宜实用的汉腾V7等等,当然,最令我心驰神往的,还是那款MPV界的王者,雷克萨斯LM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1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2

作为一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的最大亮点自然都集中在后排空间上,专属的两个座位被打造成为极致的豪华头等舱,双层隔音玻璃以及经过特殊调校的减振系统等等,都将乘客的奢华体验推向新的高度。不过,这并非意味着这款MPV是个低调的货色,看看它的前脸你就知道了。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3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4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5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6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7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8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9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10

就像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Yoshihiro Sawa)所说的:“如今的消费者拥有更高的品位要求,他们不再满足于车辆仅仅作为代步工具的功能诉求,而是更期待兼容宽绰空间、高雅品位和极致舒适的心灵空间。”个人认为雷克萨斯LM的外观设计充分起到了激发灵感的作用,每天上车前瞅两眼,然后进入专属私密尊享空间冥想,旅途时间事半功倍。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11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12

这款MPV比劳斯莱斯还豪华 雷克萨斯LM实拍解析-图13

后排触控显示屏,可调节座椅、调整空调与音响系统等。凭借26英寸显示屏和Mark Levinson® 特别打造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在双层降噪玻璃的帮助下,雷克萨斯LM的后排可打造专属的影院视听感受。和女神光坐着看片多无趣?打开能容纳两瓶香槟或葡萄酒的14L车载冰箱,在去七星级酒店的路上情绪先调动起来了。实在忍不住把雷克萨斯LM的广告片抢先分享出来献给大家:

 

在雷克萨斯LM的发布现场,动力系统信息甚至都没有被提及,只有从车尾的“300h”字样中一窥端倪,同样没有被提及的是前排使用和操作的各种配置,那显然并不在这款车型目标用户群体所关注的范围之内。本次车展上的简单接触已经造就极大感动,说雷克萨斯LM的奢华程度不属于劳斯莱斯毫不为过。这款主打顶级乘坐体验的MPV即将登陆中国及部分亚洲市场,对雷克萨斯LM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推出的后续报道,及时获得价格和预定信息。

雷克萨斯L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