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2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3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4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5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6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7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8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9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0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1

  卡宴Coupe是标配4个座位,且均为全新的运动型座椅,其中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以及8向电动调节。不知道后期在国内上市后会不会增加5座版本的车型。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2

由于新车尾部的Coupe造型,相比于传统造型车顶头部空间肯定是会有所影响,所以,后排乘客的整体位置要比卡宴低30mm,为了就是能够保证尽可能的头部空间。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3

全新Cayenne Coupe标配了2.16m²的全景固定玻璃车顶,其采光面积为0.92 m²。同时新车还可选配类似911GT3 RS的碳纤维车顶。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4

保时捷卡宴Coupe的后备厢空间为623升,而普通版卡宴的是77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卡宴Coupe的空间将达到1537升,仍然低于非轿跑卡宴的1707升。这些数字对那些想往保时捷里塞很多东西的人来说并不好,但我们不会称之为缺陷,毕竟它还变得更帅气了。当然,哪怕623升的后备厢空间,也比Panamera的498升要大。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5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6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7

动力系统方面,卡宴Coupe将搭载两款高性能发动机。一款为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可达5.9秒),极速达243km/h。另一款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会配备在卡宴Coupe toure车型上面,其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被控制在了286km/h。两款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保时捷卡宴Coupe的推出,明显就是奔着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而来,在豪华型跨界风格SUV市场,这两位可谓是资历深厚。不过宝马X6作为Coupe车型的开山鼻祖,由于多年未换代改款,其配置和豪华程度多少有些跟不上时代,而奔驰GLE Coupe同样是许久未换代,竞争力方面有所下降。保时捷卡宴Coupe推出不单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更是在这个细分市场站稳根基,用其丰富的产品竞争力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宁外两位则更加面向于中年消费者。

这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但是对于那些有着保时捷情怀且有意愿与众不同,想选择SUV Coupe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兼顾动力和操控性还有着SUV的通过性以及保时捷强大的品牌魅力,选择卡宴Coupe一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