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

100百万买个啥车?是不是思来想去也没有想好(别做梦了),现在富人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保时捷卡宴Coupe保时捷第一款轿跑SUV,对!保时捷也开始玩溜背了。而这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保时捷卡宴Coupe正式亮相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该车是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共有卡宴Coupe和卡宴 Turbo Coupe两个版本。起售价99.8万人民币—190.8万人民币,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宝马X6奔驰GLE溜背车型等。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2

保时捷的车型历来不会再外观上面进行大刀扩斧的变化,对于保时捷卡宴Coupe来说依旧如此,相比于原版卡宴车型,Coupe车型但从前脸上面来看你是不会发现有多大变化的,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于卡宴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尾部的溜背造型,也顺应当下轿跑SUV的潮流趋势。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3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4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5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6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7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8

保时捷卡宴 Coupe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1×1983×1676mm,而卡宴Turbo Coupe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9×1989×1653mm,轴距均为2895mm。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9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0

为了凸显卡宴Coupe的运动属性,它的A柱设计更加倾斜,车顶高度也降低了20毫米,车身长度加长了13毫米。此外,后尾门和尾翼经过了重新设计,从而使卡宴Coupe的肩部加宽了18毫米,更加具有肌肉感。后方牌照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中,视觉重心较低,车子显得更稳重。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1

比宝马X6更好看 保时捷卡宴Coupe还有谁不服-图12

保时捷卡宴Coupe全系标配了还采用了自适应扰流板,当车速高于90km/h的时候,扰流板会自动延伸出135mm,增加车尾的下压力,当然这项配置只是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配置的一部分。另外,在材质方面,它的车顶也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

当然了,保时捷是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的,这款Coupe风格的卡宴同样如此,相较于传统风格的卡宴来说,卡宴Coupe造型更加动感,与普通的溜背型SUV不同的是,卡宴Coupe从B柱往后向下倾斜得并不突兀,就视觉来所说显得很自然,也很灵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