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C90的上汽大通D60

在2019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在上汽大通展台提前拍摄到了上汽大通D60的实车图片。新车已于此前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上亮相。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C90的上汽大通D60-图1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90的上汽大通D60-图2

新车前脸采用上汽大通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时下流行“满天星”设计,被命名为“智聚八方”八边型中网。其两侧灯组也极具设计感,日行灯与大灯依据北斗七星分布,因此得名“北斗之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时尚。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90的上汽大通D60-图3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十分修长,整体没有采用过多线条进行装饰,一条贯穿门把手的腰线设计提升了视觉整体性。D柱的设计也比较特别,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侧,营造出微微俯冲的视觉效果。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90的上汽大通D60-图4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90的上汽大通D60-图5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内部设计也很讨巧,点来后的视觉效果如钻石般的质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颜值过关 干货满满 气势不输X90的上汽大通D60-图6

从内饰整体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部设计也很有科技感。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黑红的内饰搭配都营造出了很强烈的运动和科技氛围。

据悉,新车还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在封闭式高速环境下可实现接近Level 3的巡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