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后劲十足!三月在华销量逆势增长6.7%

2019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继2018年中国车市销量下滑后,今年一季度仍有一些车企销量低迷。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3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达11,413辆,同比增长6.7%;今年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近3万辆,同比增长3.9%。根据规划,今年沃尔沃还将在华陆续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国产SUV、轿车。

沃尔沃3月在华销量增6.7  四款新车陆续开卖-图1

沃尔沃3月在华销量增6.7  四款新车陆续开卖-图2

沃尔沃3月在华销量增6.7  四款新车陆续开卖-图3

沃尔沃3月在华销量增6.7  四款新车陆续开卖-图1

对于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走向,多数业内人士预测保持微增长,沃尔沃在华销量表现逆势上扬。3月单月销量达11,413辆,同比增长6.7%,一季度销量达29,886辆,同比增长3.9%。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国家发布了4月1日起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政策,沃尔沃率先响应国家政策,于3月17日提前下调产品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6万元,第一时间让利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