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预算买什么车?在这四款里面选就对了!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1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2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3

新款的PLUS版本在外形上整体与i6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另外前包围底部左右设计了Y型装饰,中间部分还采用了蜂窝状格栅。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之前的i6只有高度增加了4mm。整体车身比例上,是推荐的四款车里最稳重的。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4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5

内饰方面,荣威i6 PLUS保持了原荣威一贯的设计风格,风格非常简洁,比较突出大屏和科技感。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4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等。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6

动力方面,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VT也将代替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另外1.5T发动机得以保留,最大功率依然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依旧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7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8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9

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新款的福克斯在外观方面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造型整体给人感觉更有气质,比起老款看着更显高级感。而且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都有更加运动的ST Line版本可选。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其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7mm。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10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11

新车内饰造型也比较规矩,一切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其中控台各个控制面板布局很规整,各项功能操作起来很方便。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驾驶的车主,还有更加运动的ST Line版本可以选,内饰会增加红色缝线、黑色装饰板以及平底式方向盘。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12

动力部分,新福克斯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学了这招居然能让女神倒追你 四款15万元轿车推荐-图13

推荐的四款车当中,每款车都很有特点,而且他们的共同性就是都把运动性和家用兼顾的非常好。也正是优秀的运动气氛,让这几款车在年轻人当中的关注度很高。而且现在国产品牌,比如文中的领克03在用料和做工上,已经有赶超合资的势头。让国产车变成了这个级别的主流选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