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

2019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将推出2款全新车型、3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就包括了LAFESTA菲斯塔的纯电动版。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LAFESTA菲斯塔纯电动版(下文简称“菲斯塔纯电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汽油版相近,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400km,超过同级别车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1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2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3

菲斯塔纯电版预计与昂希诺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92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目前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车仅有新伊兰特EV和轩逸·纯电两款主流车型,但续航里程相比国产车型并没有优势,轩逸·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仅有338km。而菲斯塔纯电版续航预计为400km,能达到市场的主流水准,上市后将成为国内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合资纯电动轿车。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4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5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6

北京现代纯电动轿跑 续航超轩逸·纯电4季度上市-图7

菲斯塔纯电版整体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预计会换装封闭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银色装饰,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下方日间行车灯造型或发生改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并取消了尾部排气。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