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

领界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SUV产品,定位介于翼搏翼虎之间,已经推出了1.5T与1.5T+48V动力系统车型。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得了领界纯电动版实车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换装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1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2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3

领界纯电动版车身尺寸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燃油版车型车身长度缩短10mm,其它尺寸保持不变。新车动力方面配备配备武汉力神动力电池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由北京博格华纳汽车传动器有限公司提供,功率低于比亚迪宋EV500。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4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5

新车外观方面换装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充电接口隐藏在前格栅内部,雾灯组区域造型也改为封闭式的设计,并融入了半封闭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延续现款的设计,黑色D柱营造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取消了排气口,并配有镀铬装饰。

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实拍 换封闭式前格栅/年内上市-图6

领界纯电动版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全景天窗、小天窗、多种造型轮毂、行李架、前大灯和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