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新款纯电动轿车4月开卖 续航比轩逸更强

ES500东风富康旗下首款车型,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近日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富康纯电动轿车升级版将于4月份上市,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新车升级后续航相比轩逸·纯电(338km)优势更加明显。

富康纯电动升级版4月开卖 续航里程超400km-图1

富康纯电动升级版4月开卖 续航里程超400km-图1

富康新款纯电动轿车4月开卖 续航比轩逸更强-图1

富康新款纯电动轿车4月开卖 续航里程超400km-图2

富康新款纯电动轿车4月开卖 续航比轩逸更强-图1

新款富康ES500的车身尺寸预计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方面,新款富康ES500预计将换装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现款为49kWh),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现款为351km)。

富康新款纯电动轿车4月开卖 续航里程超400km-图3

外观方面,东风新款富康ES500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上格栅为封闭式造型,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配备多辐式低风阻轮毂。尾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左右两侧尾灯上方分别为“东风富康”及车型铭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