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合资插电混动车 雷凌双擎E+哪款最超值?

雷凌双擎E+雷凌的插电混动版本,这款车既具有EV纯电驱动模式,又具备HEV的强混动技术,上市后会与兄弟车型卡罗拉双擎E+展开直面竞争,那么问题来了,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哪款最值得购买呢?下面就看我为您分析分析。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1

自从实施双积分政策和新能源优惠政策以来,新能源汽车的占有量不断攀升,各家车企也纷纷投身于新能源的队伍,在全球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中拥有领先地位的丰田,凭借自己成熟稳定的技术已经获得良好的口碑,这次广汽丰田推出雷凌双擎E+更是降低了限购城市的合资车购车门槛。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3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4

空间依旧是许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部分,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长宽高分别为4645×1775×1480mm,轴距为2700m,相较其他两款竞品车型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完全足够日常通勤需求。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5

动力上,雷凌双擎E+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同时使用容量为10.5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1.3L,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6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梯形大嘴式的进气格珊,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新车还在前格栅和LOGO处加入了蓝色点缀,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在尾部设计了一根贯穿两侧的蓝色装饰条,其余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7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条理清晰地区分开了每一个功能区域。雷凌双擎E+采用了较为显眼的浅蓝色作为内饰按键和屏幕的背光颜色,突出了新能源汽车的身份。配置方面除了精英版外,新车采用8英寸触控中控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互联化程度得到了提升。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价格偏低、质保时间长而且具有品牌保障,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以及保值率的用户,那我们究竟买哪款更合适呢?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8

精英版是全系车型中的最低配,价格最低,配置上中规中矩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系统、无钥匙启动、LED大灯,并且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全系还可以享受电池无忧政策,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无忧保障,所以这款精英版比较适合预算有限但是又想买合资插电混动车型的朋友们。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9

精英风尚版跟精英版相比,虽然只高了6000块钱,但是却有7项配置的提升,包含了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增加的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提升了日常行驶的便利性,而且女孩特别适用。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应该是四款当中最高的。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10

精英天窗版和精英风尚版相比,只是多了蓝牙/车载电话和GPS导航系统,价格却高了3000元,因此性价比并不算太高,并不推荐这款车型。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11

豪华版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继续上涨6000元,增加的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定速巡航系统,也算是比较实用的功能,如果经常要跑长途的话还是比较需要的。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12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搅局者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图13

看过本文之后时候,是不是对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选哪款车型心里有数了呢?顶配的豪华版车型配置自然能最为丰富,但是售价也达到了20万元的级别,花20万元买一辆雷凌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相比之下,次低配的精英风尚版性价比表现就比较突出了,对于大部分时间在城内通勤的用户来说,这款车型配置足够满足使用,因此是我们的首推车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