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

作为一名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上班族,小编对于汽车限购限行所带来的变化感受最深,随着国内新能源补贴政策于2010年发布,加上不少城市对燃油车实施限购限行政策,近几年新能源汽车的产销总量不断的攀升,在2018年总销量甚至首次突破百万大关,现在在路上挂着“绿牌”(新能源车专属牌照)的车辆随处可见,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逐渐深入民心。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

说到低碳出行,丰田绝对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其具有全球领先地位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凭借着成熟稳定的品质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而为了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和降低限购城市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广汽丰田将向市场推出雷凌双擎E+版本,这款新车既具有EV纯电驱动模式,又配备HEV强混动技术,是丰田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让用户能够体验到一车两用的便利性,而目前新车已开始预售,可接受订单。至于雷凌双擎E+究竟有何魅力吸引消费者选购呢?首先看看车辆的硬核亮点吧!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2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3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4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5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6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7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8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9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0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1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2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3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4

双面选择节油先锋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实拍-图15

作为雷凌家族的最新成员,雷凌双擎E+基本延续了双擎版本的设计,仅在部分细节位置进行了突出车型身份的专属变化,例如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和PLUG-IN HYBRID标识,而且新车还会增加专属的琉璃蓝车身颜色供客户选择。不过随着全新一代雷凌双擎有望于年内上市,目前的整车设计估计未来也变成雷凌双擎E+独有的风格。

雷凌双擎E+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