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丰田埃尔法还大!奇点全新电动MPV资料曝光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奇点汽车亮相了旗下首款智能中大型纯电动MPV车型iM8。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点获得了该车的部分参数信息:iM8采用五门七座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20×1940×1735mm,轴距则达到了3100mm,比国内知名度极高的豪华MPV丰田埃尔法还要大不少。

比丰田埃尔法还大奇点电动智能大MPV信息曝光-图1

比丰田埃尔法还大奇点电动智能大MPV信息曝光-图2

比丰田埃尔法还大奇点全新电动MPV资料曝光-图1

奇点iM8将在奇点铜陵产业基地进行自主批量生产,该基地于2016年开建,总投资80亿元,占地1000亩,年产能20万辆,主要投产中大型智能新能源汽车。据悉,奇点iM8除了将满足私人消费市场外,未来还有望进入汽车共享或者网约车领域。

比丰田埃尔法还大奇点电动智能大MPV信息曝光-图2

从此前公布的设计草图来看,奇点iM8突破了传统MPV车型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营造车身的线条感,车顶则应用了采光效果极佳的全景天幕。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