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

作为我国皮卡行业的龙头老大,长城皮卡专营店再加12城,遍布湖北、陕西、四川、河南、江西、湖南、福建等全国各省,于上周末正式联动开业。

此前,长城皮卡十城联动开业后,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综合一站式专属服务的专营店备受消费者好评,消费者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同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长城皮卡还能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专营店将精准深入皮卡用户群体提供皮卡专属服务,有效发挥店面专营及客户群体优势,打造皮卡全新营销模式下的综合服务平台。这将是长城皮卡进一步提升的起点。

日前,长城汽车积极响应我国“汽车下乡”政策,对其旗下的多款皮卡车型均推出了优惠活动,更加经济实惠。

风骏7

对于目前市场中遭“疯抢”的风骏7皮卡,长城汽车推出了金融礼和置换礼。该车指导价为9.58—11.78万元,目前购买风骏7的用户可享受1年0息,另参与置换活动可享受3000元的补贴。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1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2

风骏7象征着长城皮卡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时代,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等配置,尤其是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在行业内达到了全面领先,可以说,国内皮卡车型拥有的配置,它都有。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3

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一台型号为GW4D20D的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 (105kW),峰值扭矩 315N·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升。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度非常高且广泛。

风骏6

风骏6在竞品中的配置为最高,全系标配无骨雨刷、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自动前大灯、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四轮盘刹等可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的人性化配置。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4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5

除了全系车型配备双安全气囊外,四驱领航型车款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6安全气囊在国内皮卡产品中较为少见,大程度地增加车辆的被动安全指数。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6

目前,风骏6共有八款车型,指导价为8.68—11.78万元,购买该车的用户可享受3000元抵6000元的优惠,另可叠加享受1年0息的金融礼和3000元置换补贴,最高优惠6000元,最低可8.08万元购买风骏6。

风骏5欧洲版

风骏5系列是我国皮卡行业的“神话”,是近来国产皮卡市场的销量王,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稳定的皮卡产品,配置高于竞品是其核心竞争力。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7

面对快速发展的国产皮卡市场及皮卡产品乘用车化的发展趋势,长城将风骏5系列整合为风骏5经典版和新风骏5欧洲版两个系列,突出的均是稳定的工具性和低价的经济性,主打经济型用户群体。因此,事业初创型人群、小本经营者若用得上皮卡,风骏5是再合适不过的首选了,而且两驱车是最佳之选。

下乡礼/置换礼/金融礼 这是你离冠军皮卡最近的一次-图8

新风骏5欧洲版的售价区间为7.58—11.28万。目前购车可享至少3000元的优惠,如果你参与置换活动,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的补贴。最低6.98万元就可购买风骏5欧洲版,你还等什么呢?如果你手头稍微拮据,还可以贷款购买,且享受12期0息。

目前是皮卡市场的销售旺季,长城皮卡推出的优惠活动是十分划算的。这次,是你和在皮卡市场叱咤多年的冠军皮卡距离最近的一次,切莫错失良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