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

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新款进口宝马4系3系2系轿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与老款在售车型相比,三款新车在车型数量上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部分车型。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针对座椅、科技配置等进行了升级。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1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2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2

新款4系轿跑的敞篷版、四门版车型进行了调整,其中425i 敞篷M运动新增了专业级导航系统、液晶仪表亮相配置,座椅用料由Dakota真皮调整为更适合运动车型的Alcantara材质,价格与老款车型一致均为52.98万元;新增的425i 敞篷M曜夜则在425i 敞篷M运动的基础上增加了CarPLAY系统、全景摄影机、无钥匙进入。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3

4系的四门版则取消了440i 四门M运动车型,430i 四门M运动则保持不变,同时425i 领先型M运动、425i 尊享型M运动更名为425i 四门M运动、425i 四门M曜夜。三款车型在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其中430i四门M运动升级了19英寸双辐式704M型(铁灰色)轮毂;425i 四门M运动新增了具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425i 四门M曜夜则新增了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CarPLAY系统、全景摄影机。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4

3系GT车型方面,新款3系GT取消了320i 豪华设计套装,320i 时尚型更名为320i M运动(新增M运动包围、矿白色车身),320i M运动型则更名为320i M运动曜夜(新增矿白色车身),而顶配车型330i M运动型保持不变。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5

2系双门轿跑车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220i运动设计套装、M240i、M240i M Performance 特别版三个版本,老款在售的225i M运动套装更名为225i 运动(新增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后视摄影机、合成皮座椅),2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更名为225i M运动(新增专业级导航+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

宝马3款进口车配置大幅升级 3月份正式开卖-图6

2系双门敞篷跑车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220i运动设计套装,老款在售的225i M运动套装更名为225i 运动(新增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后视摄影机、合成皮座椅),2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更名为225i M运动(新增专业级导航+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