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综合续航500km/明年发布

目前大众正专注于打造基于MEB电动汽车平台的车型,该平台整合了大众所有的电动化技术。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路试车套用了海外版Golf Sportsvan的车壳,根据外媒推测很可能归属于大众I.D.系列,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km,将于2020年发布。

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500公里/明年发布-图1

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500公里/明年发布-图2

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综合续航500km/明年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套用了海外版Golf Sportsvan的车壳,但其离地间隙较高,并且未采用排气的设计,而是搭载了大尺寸的电池组。据外媒推测其或为一款I.D.家族的纯电动SUV车型

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500公里/明年发布-图4

大众全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500公里/明年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并采用纯电动力驱动,配备双电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参考此前已经亮相的概念车,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根据大众集团的规划,旗下各品牌在2022年将推出不少于27款基于MEB平台达到的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