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是囧途?这3款纯电动车保证你踏实回家过年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购置一款新车,然后带着愉快的心情一路狂奔到家,去欢欢喜喜的过大年。而现如今又是一个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时代,于是在这一部分人群中又将目光锁定到了纯电动车型上,可面对琳琅满目的纯电动汽车,究竟哪款比较好?别着急,在这里我们选取了传祺GE3秦Pro EV500和荣威MARVEL X 这3款在各自所处级别里对于外观设计、内饰做工以及续航里程上都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让你可以及时出手,坐上能带你回家的纯电动车,喜迎新春。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1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1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3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1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5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6

可以直接开回家过年 这3款纯电动车值得研究下-图2

抛开外观和内饰设计这种个人眼光的问题不谈,传祺GE3在车内配置上,包括液晶仪表盘、智能大屏等配置均有出现,而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的续航表现才是其一大优势所在。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购一款纯电动车型时着重考虑的事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