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兄弟车,续航达530km 补贴后只卖13万元

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iEVS4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3-17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km(位列同级别车型第一),最大续航达530km,并且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该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EV360、奇瑞瑞虎3xe以及传祺GE3等车型展开竞争。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1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2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3

江淮汽车官方表示,在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将会享受以下五项政策,一、前3000名订车用户,交200元定金可抵1500元车款;二、凡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iEVS4宣传图文并获得集赞数不低于50个的客户,赠送水杯1个,三、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将会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四、凡江淮汽车车主推荐亲朋好友成功订购iEVS4,赠送500元购车卷或保养劵一份;五、电池、电机、电控尊享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享受24小时救援服务。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iEVS4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的容量为61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20km,最大续航为530km。目前主流纯电动小型SUV的综合续航里程多在350-400km之间,iEVS4在续航里程上面占据有较大优势。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5

iEVS4基于汽油版瑞风S4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换装封闭式前格栅,并带有特殊纹理进行点缀,上方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运用了悬浮式车型设计,尾部也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与正面相呼应。

江淮纯电SUV续航同级最长 420km预售13万元起-图6

iEVS4内饰整体造型相对简约,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变道辅助、盲点监测以及倒车辅助等。此外,该车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并且由德国VDA质量体系标准管控,产品质量得到保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