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领克!星途到底是个啥 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在品质和做工方面的不断提升,在它们其中的一些佼佼者已先后推出旗下高端品牌与合资品牌进行叫板。而如今,奇瑞所推出的高端品牌——星途已经加入到这一阵营中。因此,本期我们网上车市的《我不是水军》栏目就来深扒一下,想要进军高端品牌,星途和它的首款产品星途TX实力是否过硬?

星途TX-图1

星途TX-图2

广大的网友们在翻看各大汽车媒体的文章时,被越来越多同质化的内容导致神经麻木,很多朋友跟我们反馈说看了网上的试驾文章好像市面上每一款车都值得购买。而网上车市的新栏目《我不是水军》,就是针对越来越猖獗的“八股文说车”和“配置表评车”说不,直击消费者真正的购车痛点。而本期,我们要聊的就是一款近期内广受热议的车型:星途TX。

星途TX-图3

星途TX-图4

奇瑞星途和QQ到底有啥关系看完你就知道了-图1

星途TX-图6

星途TX-图7

星途TX-图8

星途TX-图9

而且不得不提的是,其首款车型亮相选择在法兰克福除能够吸引国际化目光的同时,也在为其日后进军欧洲市场做出准备。根据计划,除了EXEED TX外,奇瑞未来还将陆续推出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和紧凑型SUV产品,从而满足欧洲用户的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