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旅行版街拍 配混动系统/今年9月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6 Allroad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奥迪全新A6 Allroad基于奥迪A6 Avant打造而来,针对前脸造型进行调整,动力上将搭载3.0T发动机和48V弱混系统。

全新奥迪A6旅行车9月亮相 底盘抬高/轻混动版-图1

全新奥迪A6旅行车9月亮相 底盘抬高/轻混动版-图2

全新奥迪A6旅行车9月亮相 底盘抬高/轻混动版-图3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6 Allroad车头LED前大灯组造型锋利,线条简单,极具运动感。车身相对现款车型的离地间隙增高,车身高度也会因此而增高。尾灯采用不规则四边形设计,线条凌厉。该款车型基于A6 Avant的标准版轴距打造。作为参考,全新A6 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为2924mm。

全新奥迪A6旅行车9月亮相 底盘抬高/轻混动版-图4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A6 Allroad与A6 Avant在轿厢空间布局上也相似,全新三屏设计风格,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有上下两块10.1英寸和8.6英寸的触控屏,以及全新电子档把设计。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配48V弱混系统和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部分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