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

毫无疑问,国内的合资家用车市场竞争是最为激烈的,大多数销量出众的车型均出自此领域,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凌派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之一,延续了老款车型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理念,提供更加宽敞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和先进的科技,特别是Honda SENSING与Honda CONNECT两大亮点系统,不但给予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而且让驾驶者感受更便捷的导航功能。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

对于常年在外打拼的小杨来说,回到家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温暖的。在外漂泊久了,回到那日夜思念的家,见到天天为自己担心的妻子,小杨觉得最好的爱是愿意花时间的陪伴,为此,小杨准备带上妻子小仪来一段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而全新凌派作为旅途中重要的伙伴,其配备的Honda CONNECT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通过新一代导航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2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3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4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5

在使用Honda CONNECT系统之前,需要一定的前提,那就是在手机里面安装“本田导航伴侣”APP,有了这一步之后,就无需再使用USB数据线或者蓝牙把手机与车机相连了,在车机上输入手机号码即可登录,就可以进行两者信息互动了,小杨觉得这才是智联系统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配备了停车位置查询功能,可通过手机软件确认停车(发动机停止运转)地点,方便在停车场寻找车辆之余,还能了解车辆所在的位置。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6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7

在计划出行之前,查看天气情况非常重要,不然在游玩的过程中,天公突然不作美,那可就不好了。通过Honda CONNECT系统,小杨可以在线查看实时的天气情况,这套系统可提供每日最新天气信息,PM2.5数值,同时,可查看未来4天,所在地以及其他城市的天气情况,让小杨可以更好规划驾车出游的时间。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8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9

全新一代凌派的娱乐功能除了收听电台和播放音乐之外,Honda CONNECT系统还为小杨两口子提供了在线新闻的功能,无论是国际,娱乐,还是社会,体育等都可按照自身喜好进行类别选择。与此同时,语音播报能够让小杨安全驾驶,无需阅读。此外,系统自带的违章查询功能,可让驾驶者查询在当前城市的交通违章情况,从而减轻因忘缴罚金而带来的困扰,在违章查询板块自行录入车牌号、所在城市等信息,即可操作。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0

而在愉快的旅途上遇到紧急情况,全新一代凌派配备的紧急救援服务可以给你安心的保障,点击画面上的紧急呼叫按钮,位置信息和已登录的手机号码将自动上传到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将回拨用户手边的手机,进行状况确认。必要时,可由呼叫中心代为报警,呼叫救护车,消防车等。车载屏幕上会同时显示救援的进展情况。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1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2

当然,以上功能只是Honda CONNECT系统中的冰山一角而已,要充分展示该系统的优越性,有着突出便捷性的智能化导航功能无疑是最大杀手锏,而这也是最受小杨喜爱的。只需要在手机上输入目的地,然后发送至车载导航系统上,中控屏即会显示接收到的地址,即刻设定驾驶路线,小仪觉得这有什么特别呢?很多导航系统都具备这样的功能。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3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4

能让小杨动心的,又何止这些呢?全新一代凌派这套导航系统还可以计算出更准确的预计达到时间,而当车辆前方遇到拥堵路况时,交通路况信息检索功能便会发挥作用,自动规避拥堵,重新规划最优路线,缩短驾车行程,减少时间成本。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5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6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7

而且全新一代凌派配备的Honda CONNECT系统中,还有一项贴心的功能,那就是Last one mile(最后一公里),如果停车场到最终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1km以内)时,目的地信息可自动从车载装置上传到手机端,在手机端进行步行导航,再也不用重新导航了,十分便捷。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8

智能出游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智联系统要你好看-图19

伴随着温馨而又快乐的旅途,小杨和小仪感受到全新一代凌派所带来的暖暖幸福感,分隔两地的他们,有了全新一代凌派之后感觉彼此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小杨可以经常驾驶着爱车与爱人相聚,并且找到属于小两口的难忘时光,一切都少不了Honda CONNECT系统的贴心伴随。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