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

一汽森雅旗下目前拥有R7、R9两款SUV在售,分别覆盖小型和紧凑型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了解到,一汽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命名“森雅R8”。新车基于中国一汽全新平台打造,日前已在一汽吉林商务年会上首发亮相,车身尺寸超本田XR-V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1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2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3

森雅R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4×1773×1674mm,轴距为2600mm,稍微比森雅R7大一些,不过轴距保持一致。另外,新车配备有逸驾智联3.0系统,体验效果比森雅R9所使用的逸驾智联2.0系统更佳,可实现部分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例如车门开启预警、拥堵跟车等。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1

动力方面,森雅R8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与森雅R7相同,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4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5

一汽全新SUV曝光 命名森雅R8-尺寸超本田XR-V-图6

外观方面,森雅R8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与修长的前大灯组,最上端装有一根银色饰条,保险杠两侧分布有“飞镖”式雾灯。尾部造型比较方正,凸显硬派气息。尾灯中间与黑色下包围处均有银色饰条点缀。

森雅R8
森雅R8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7.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