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

今年初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一个崭新的全球车型系列,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品牌的轿车和SUV,其中首款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获得了雪佛兰全新SUV Tracker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或为3月份首发的新系列首款车型。新车整体尺寸超雪佛兰创酷,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1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2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3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达2570mm,相比雪佛兰创酷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轴距超同级别竞品福特翼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动力输出与福特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一致。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5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6

雪佛兰Tracker外观上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填充,两侧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的设计,肌肉感十足,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配有小型扰流板,车尾还贴有“Tracker”英文标识。

雪佛兰全新SUV实拍 比创酷更大/搭1.0T发动机-图7

新车还将推出Redline车型,外观配备黑色品牌LOGO,以及红色装饰。雪佛兰Tracker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不同样式的大灯组、门把手行李架等。

雪佛兰Tracker
雪佛兰Tracker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