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值功率60kW 三元锂离子电池 吉利电动皮卡曝光

近日,笔者从工信部获悉,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的远程电动皮卡正式报批工信部。该产品型号为DNC1030BEV01,生产地址为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远程大道二段198号。

峰值功率60kW 三元锂离子电池 吉利电动皮卡曝光-图1

造型上,大大的品牌标识极具个性,蓝色的车头装饰也彰显了新车的电动身份。

新车外形尺寸为,长:5060mm宽:1715mm高:1730mm。前悬为840mm,后悬为1320mm。

货箱栏板内尺寸为,长:1400mm宽:1505mm高:480mm。

总质量为2995kg,额定载质量780kg,整备质量1890kg。

峰值功率60kW 三元锂离子电池 吉利电动皮卡曝光-图2

动力上,采用纯电驱动,储能装置为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蓄电池,额定功率30kW/峰值功率60kW。而且,新车标配有ABS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