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8座SUV实拍 比大众途昂还大/年内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全新起亚Telluride车型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起亚旗下全新旗舰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硬派造型,内饰上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全新8座SUV实拍 比大众途昂还大/年内开卖-图1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1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2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3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Telluride车头主要采用起亚最新虎啸式格栅设计,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部分,两前灯组采用四边形造型内嵌格栅两侧,下方进气口和扰流板相对突出,层次分明。车身部分几乎没有多余线条,但轮廓仍显现刚硬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了来自概念车的流水线式LED灯光,并呼应前大灯组造型,运动造型十足。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4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5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Telluride主要使用了起亚传统设计风格,配备有双圆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线条平直的对称式仪表台,并采用可容纳8人的三排座椅。顶配版的新车配备有一个10.2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一个630w 10曼哈卡顿音响系统,自动调平后悬架,同时第三排座椅可倾斜。

全新起亚旗舰SUV亮相 8座大空间/内饰复古-图6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参考同平台的现代PALISADE,预计全新起亚Telluride或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35kW,峰值扭矩达48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驱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