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款纯电动车 跟大众Polo一样大/3月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本田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纯电动车——Urban(后续预计将重新命名),相较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该车将更加接近量产车型具体型号会在后半年公布,预计在2020年初上市。新车基于本田全新电动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大众Polo相近。

本田推纯电动车型 2020年上市/竞争大众电动车-图1

本田推纯电动车型 2020年上市/竞争大众电动车-图2

本田推纯电动车型 2020年上市/竞争大众电动车-图3

本田推纯电动车型 2020年上市/竞争大众电动车-图4

外观方面,新车车前配有圆形的LED前大灯组,扁平化且窄小的进气口格栅置于车头的最下端。整个车头稍微俯冲向下,整体圆滑,没有多余的线条添饰。新车采用五门设计,内部提供五个座位(概念版为4个)。车尾部分,尾灯与头灯组类似,以圆形设计为主,车尾整体向前凸出。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本田全新电动平台打造,采用纯电驱动,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250km,还将配备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及人机交互式系统。在该车上市后,本田还将继续研发高密度、轻量化的电池组,以及集成能量传递管理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