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全新跨界SUV 搭3缸1.5T引擎/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福特全新跨界SUV谍照。新车基于福特嘉年华平台打造,或将搭载1.0T和1.5T三缸发动机。该车计划于2020年上市,将与马自达CX-3大众T-Cross车型竞争。

福特推出全新跨界SUV 搭3缸1.5T引擎/明年上市-图1

福特推出全新跨界SUV 搭3缸1.5T引擎/明年上市-图2

福特推出全新跨界SUV 搭3缸1.5T引擎/明年上市-图3

福特推出全新跨界SUV 搭3缸1.5T引擎/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将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前部预计与福特全新福克斯类似,两侧大灯组为“L”型排列。车侧线条饱满,D柱倾角增加,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轿跑的感觉。车尾造型较为立体,后盖配有一条平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和1.5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新款福克斯所搭载的1.0T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4kW和135kW。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