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 百公里油耗仅4L!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会选择它,这是我本次试驾后的最大感受。

“Wagon/瓦罐”——旅行车,一听就是一个让人想到诗和远方或是情怀的车型。可现实呢?往往都不太乐观,纵观其销量不难发现,旅行车在国内出现了严重的水土不服症状。原因很简单,国内汽车文化与用车习惯与欧美国家差异较大,再者就是旅行车售价普遍高于轿车,久而久之一些车企索性就将旅行车撤出中国市场。不过大众却知难而上,打着进口/国产旅行车两张牌,在今年广州车展又来带了蔚揽GTE,而TA是否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取国人的芳心呢?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1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2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3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4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5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6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7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8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9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10

大空间低油耗30万就能拥有纯正德味旅行车-图11

蔚揽GTE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车身尺寸完全一致,可以说是燃油版的衍生品。而区别仅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前脸的蓝色装饰条、GTE标识、运动气息浓郁的前包围以及插混车型特有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同样多了插混身份的标识,同时还配备了一款辨识度极高且有减少能耗功能的轮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