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轿跑堪比特斯拉 明年投产/仅售60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保时捷首款纯电轿跑车Taycan将推出三款车型,并延续使用了保时捷的命名方式,分别为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明年中旬开始投产,约90,000美元起售(约合61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电动轿跑推三款车型 高性能版带涡轮-图1

Turbo代表着涡轮增压,很显然纯电动的Taycan车型是不可能配备涡轮的。根据保时捷旗下911、Panamera和Cayanne等车型的命名方式,Turbo版本也意味着产品阵容中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因此为Taycan系列的命名也符合保时捷一贯延续经典的风格。

纯电车带涡轮保时捷Taycan Turbo性能强悍-图2

纯电车带涡轮保时捷Taycan Turbo性能强悍-图3

入门版Taycan车型搭载单一电机,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94kW;Taycan 4S和Taycan Turbo搭载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分别为367kW和441kW。旗舰级Taycan Turbo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83km,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3.5S。全部Taycan车型搭载双速变速箱,而非大部分电动车的单速变速箱。新车可使用保时捷800V快速充电系统,在15分钟内充电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