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1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2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3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4

动力方面,2019款迈锐宝XL搭载的是一台拥有智能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虽然177kW的最大功率相比老款有所不足,但是其350N·m的最大扭矩要远远超出老款车型。得益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应用,使得2019款迈锐宝X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不足7L。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5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6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7

7秒破百油耗不到7L你想要的这台车都有-图8

2019款迈锐宝XL凭借其升级后的2.0T+9AT的动力组合以及美式豪华风格,获得了不少“持币待购”者的目光。如要购买迈锐宝XL从经济性方面考虑的话建议选择老款1.5T或1.8L油电混合车型,如果您是性能控可以考虑2.0T车型,但是如果要购买的话,建议等待半年,相信届时会有不小优惠,当然这只是一个建议,具体该作何选择还得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考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