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

决策我们买一台车的因素有很多,大部分人会说,买车是看有多少预算,也有部分人会说,买车要看颜值、看喜好、看配置。这些当然都有道理,但笔者今天参加了一场吉利帝豪GL关于“生活品质进阶”的一个讨论沙龙,现场田亮、叶一茜作为沙龙嘉宾探讨了他们二人在有了宝宝后,买车的选择观念。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1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都市精英们对于日常的衣、食、住、行有更高的要求,对于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生活有极为迫切的进阶需求。尤其是家里有了宝宝,更对车辆的安全和健康有非常大的期待和要求。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2

那么,吉利帝豪GL作为自主品牌车型,是否能满足当下有娃精英们,对于车辆配置和品质的要求呢?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3

    有娃关注第一条:安全!安全始终是有娃家庭第一关注的要素,我们选择一款车,周全的安全配置是十分必要的,比如,一款车如果具备了预碰撞安全预警系统,那么即便是宝妈开车,也很大限度的减少或避免了追尾等事故的发生,直接保障车内宝宝的安全。另外,一款比较大的车,宝妈难免自顾不暇,如果配备了安全识别圈,对于倒车、泊车等驾驶场景下的车辆四周观察会更加方便。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也是两个比较重要的方面,如果有了这些安全配置,那么宝宝在行车中的安全性就有了很大保证。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4

    有娃关注第二条:环保!车内的环保对于宝宝来说格外重要,不仅包括车内材质的环保,也要求车辆内部能够隔绝车外污染空气,保证车内清新干净的空气。首先,车内材质的环保,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有毒有害气体的挥发,减少车内呛鼻的气味。而随着冬季雾霾天的加重,车内如果自带空气净化装置,也绝对是非常不错的。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5

当然,车内如果有宝宝在的话,一套不错的车载互联系统就非常必要了,首先,为了照顾宝宝,宝马开车可能精力要被孩子牵扯,那么帝豪的科大讯飞人机交互语音控制系统,就能让车内功能控制实现更便捷的语音化,而车内海量的电影、音乐,也是哄孩子不哭闹的一大法宝。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6

有娃家庭选车该要哪些配置 吉利帝豪GL告诉你-图7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也公布了帝豪GL 8CVT车型的正式上市。新车型售价为10.08万元起,新车增加了CVT变速箱、除了搭载8CVT无级变速箱外,帝豪GL 8CVT车型还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全新升级的博世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升级的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L 8CVT车型新增的远程引擎启动系统,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关闭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