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一大批造车新势力“横空出世”,营造出一种全民造车的浪潮。面对新能源市场这片“蓝海”,这些造车新秀与传统车企即将开启一场面对面的较量。随着蔚来、威马等品牌于今年陆续实现产品交付,双方也将于2019年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而想要在残酷的PK中脱颖而出,优秀人才的加入显得尤为重要。网上车市梳理后发现,2018年有6位汽车高管“跳槽”至造车新势力,其中不乏陈曦、范星、张勇等知名职业经理人。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1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图1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3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1

现年45岁的陈曦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其职业生涯初期就去了神龙汽车公司,在神龙汽车工作长达19年。他起先出任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后调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任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期间曾帮助雪铁龙获得J.D.POWER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冠军的桂荣。陈曦自2016年加盟东风雷诺后先后担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等职位。加盟博郡汽车后,陈曦任职公司市场副总裁,全面主管市场营销工作。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5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2

赵焕曾任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编,深耕互联网事业10余载,有着丰富的传播和管理经验。“转战奇瑞初期并不为外界看好,但从任职奇瑞这段时间的表现来看,她成功将互联网思维注入到奇瑞“大公关”体系内,奇瑞2018年以来的种种宣传活动也比以往声势更大,覆盖范围更广。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图1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图1

范星曾在奇瑞任职,主导建立了娱乐化、数字化、产品体验、口碑扩散等多维度用户沟通及营销平台;并通过品牌年轻化升级战略,让奇瑞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均大幅提升;同时,他还曾领导艾瑞泽5创造了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增速最快纪录。无论是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用户体验建设方面,范星都拥有丰富、成功的经验。加盟奇点汽车后,出任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奇点汽车产品规划、市场营销工作。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9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4

张勇曾先后任职于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奥铃销售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分销管理科科长以及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商务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0年-2014年离开北汽福田转战奇瑞,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奇瑞新能源汽车业务。2014年他回归北汽,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业务。加盟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后,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合众汽车的各项生产经营业务。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11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新势力-图5

蔡建军大学毕业后加入了长安汽车,负责销售与营销的相关工作;之后随着长安PSA合资公司启动筹备,蔡建军开始负责高端品牌DS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2015年底“转战”北汽,出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3月,蔡建军加盟宝能汽车,担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有着非常丰富的市场营销和销售工作经验,加盟爱驰汽车后出任执行副总裁,分管爱驰旗下各品牌市场营销、出行及智慧能源业务。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图2

2019年准备大干一场 这些领导都去了造车新势力-图3

加盟华人运通之前,魏燕钦曾任职于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先后出任了泛亚技术中心执行副总经理、上汽研究院副院长、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等职位;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打造了荣威宝沃等品牌,在传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三十多年合资及自主品牌的工程及管理经验,在产品策划、新车型开发、试验验证、生产制造等方面都有深厚的积淀。他的加盟,将加速华人运通智能汽车板块的落地与实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