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

奥迪虽然是是家族化、大众脸的重灾区,相应的客户群也应该比较同质化。但其实,奥迪中也有许多有个性的车款。比如对A7感兴趣的人都嫌A6太低调,会对A6买单的人也一定不会考虑A7。看似本质相同,却又完全不同。时隔7年,被誉为最美奥迪的A7 Sportback正式换代了,并已经在国内上市,先期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80.88万-87.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换代后的A7,还有资格继承最美称号么。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1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2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3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4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5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6

灯厂全新轿跑堪称艺术品 网友这才是奥迪-图7

即便是推出了7年的老款A7,在外观上依然不落伍,新车只是在传统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家族化的语言。侧面造型没有进行脱胎换骨的改变,依旧保持了俊俏的溜背造型。细节上改变了腰线的走线,更富有肌肉感。新款车尾更注重尾灯的氛围营造,尾灯变成了顶级的贯穿式尾灯,排气部分低调的采用了隐藏设计。新款的轮毂在尺寸上有所增长,变成了21英寸,造型也更运动,轮胎规格也有小幅增加。低配有多种样式选配。

奥迪A7
奥迪A7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58.98万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