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

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图1

瑞虎3X是奇瑞2.0时代的第三款车型,尺寸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车身设计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整体看起来瑞虎3X显得很有活力。

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图1

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图2

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图3

点评:小车身大空间、年轻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7升左右的平均油耗加上好开灵活的驾驶特性和低廉的售价,这样一台有活力的小车,相信对于那些刚毕业的年轻人而言,作为人生当中的第一台座驾完全符合其需求了。

5万开出10万面子的SUV都在这 准备把哪款带回家-图4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三款精品小型SUV车型,这三款车型都是当下小型SUV领域的佼佼者,五万块买到十万块的品质被用在它们身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或许你刚工作不久,购车预算不是那么充足,那么上面的三款车型由衷地推荐你选购,或许你和它们相处一段时间之后,看看他们能否成为你心中的“巨无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