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

福特F-150猛禽所有人都不陌生,然而更巨大的F-350猛禽你们见过吗。

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图1

 

福特官方没有推出过这样一款车,但是在欧洲的DEFCO皮卡团队就打造了全新的F-350猛禽。

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图2

 

该车的官方名称为:DefcoF-350MegaRaptor,翻译过来就是F-350大猛禽的意思,不过结合车身的拉花,这辆车叫猩猩可能是准确的。

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图3

 

名称中“Mega”这个词并不是夸张,这辆车的车身高,再配合上46英寸越野轮胎,让您在没有梯子的情况下上车都困难。

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图4

 

这辆F350配备了完整的MegaRaptor车身外观套件,包括Defco保险杠、全彩双色外观、46英寸的固特异越野轮胎、前后EBC制动系统、刹车钢喉等。同时悬架完全重新设计并增加了大约6-8英寸。驾驶室内部,还有一套价值12000美元的高级音响系统、氛围灯和真皮座椅等部件。

1900牛米梯子上车碾压猛禽的福特擎天柱皮卡-图5

 

动力上,搭载V8柴油发动机,通过2阶涡轮增压器升级以及对其他硬件和软件的各种更改,让该车的扭矩输出高达1900牛·米!当你踩油门的时候,排气管排出特别多黑烟的时候可别惊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