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续航不焦虑! 奇瑞瑞虎3xe 480值得买吗?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1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2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3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4

如果想提升驾驶乐趣,可将驾驶模式调节至运动模式,此时电动机会用更高的瞬时输出功率来回应油门踏板的每一次下压动作,但是为了追求高效节能,就算是在运动模式下也不会有很强的推背感。只是会比在经济模式下跑的更加轻快一些。经济模式下车辆最高速度为120km/h,运动模式则没有这一限制。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5

瑞虎3xe的动能回收系统的回收力度是不可调节的,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能量回收效率为20%左右,所以该动能回收系统所带来的减速感并不强烈。这样的好处就是使得整车有着相当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6

虽然该车运用了多项声学与空气动力学设计来提升NVH性能,但是还是可以听到从底盘传来的胎噪,而当车速超过80km/h后,后视镜处会有明显的风噪传入车内。

开上它从此续航不焦虑评测奇瑞瑞虎3xe 480-图7

从整体来看奇瑞瑞虎3xe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表现,驾驶感受的表现还是能让人满意的,在目前自主电动小型SUV中,还真找不出来谁比瑞虎3xe的续航更长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