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广汽新能源AION.S长啥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还了解到本次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要亮相一部内部代号为A26的新车。如今他终于亮相在世人的眼中,犀利的外观设计,超长的续航里程,也正式公布名字为广汽新能源AION。这辆AION.S是广汽新能源在2018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产品,其诞生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让我们来看看他吧。

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广汽新能源AION.S长什么样-图1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2

    从外观看,新车采用全新的“穿云箭”前脸布局,采用T字造型的大灯。车辆侧部,腰线清晰,简练顺畅,很有艺术感,搭配“暗夜星轨”饰条,科技感十足。外加尾部的极具个性化与辨识度的横向一体式“数字火焰”式LED尾灯组,气场强烈。整体看来具有浓烈的轿跑气息,并且风阻系数低至0.245Cd。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3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4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5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6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7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8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9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10

内饰方面,AION.S内部基于全新的“鲸空间概念”打造。细节方面,该车中控台采用了非传统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提升。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就比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TJA交通涌动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11

超长续航里程 广汽新能源AION.S正式发布-图12

动力方面,AION.S将搭载广汽联合宁德时代开发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70-180kWh/kg,并具备最新一代BMS电池管理系统和一体化智能温控系统。在此加持下,新车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并可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

Aion S(埃安S)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