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御风电动车续航达350km以上

当今,环境污染问题愈发严重,燃油汽车的加速淘汰促进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皮卡车也不例外,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电动皮卡,广泛地应用于驾校、城市建设等工程事业中。日前,皮卡车市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御风推广了一款EP16纯电动专业皮卡,命名为驭鉴EP16。

驭鉴EP16基于御风P16燃油皮卡外形打造,采用长货箱结构,具备3500mm的大轴距。该车车身尺寸为5730*1870*1864(2075)mm,不同高度和选装车辆顶部配件有关。

31.5万 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这款电车续航350km-图1

EP16皮卡使用深圳大地和的电机,采用三元材料锂蓄电池,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超过了国内多数燃油皮卡。

与众不同的是,该车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电动机位于后桥后方,省去了传动轴,预留了大量的电池布置空间,实现了轻量化、提高传递效率,降低了成本。该电动机采用540V高电压平台,可降低能耗,提高效率。

31.5万 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这款电车续航350km-图2

新车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可以保证EP16达到P16同等性能,可实现35%最大爬坡、100km/h最大时速等。

驭鉴EP16采用60kW充电机,采用交流380V电压输入,直流电压输出可调,约2小时可充满。另外,该车可选配220V便携式充电机,方便随时补电。值得称赞的是,该车的续航里程达350km以上。

31.5万 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这款电车续航350km-图3

东风御风驭鉴EP16内饰更加接近乘用车风格,大尺寸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蓝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响、定速巡航等功能均有所体现。专用车配置方面可选装高杆探照灯、泛光灯和前电动绞盘等。

另外该车采用四轮盘刹的制动结构,具备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当前市场中的高端皮卡配置相差无异。

31.5万 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这款电车续航350km-图4

EP16皮卡旨在降低用户用车成本,提升投资回报率。该车目前已经接受了高温、高原、高湿三高试验,足迹遍及吐鲁番、昆仑河口、漠河、云南等地,累计试验里程超过200万公里。严酷的验证使得该车拥有高度精准调校的底盘,可应对各种复杂的状况。

31.5万 采用后置后驱 东风这款电车续航350km-图5

电动皮卡和燃油皮卡相比之下,电耗比油耗要节省的多。以每天二百公里的路程,每月工作25天为例,电动皮卡每年可节省成本3.5万元!

据悉该车出厂售价为31.5万元,可享受5.7万国家补贴,补贴完后的售价为2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23L
网友评分: 4.3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