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

11月1日百度世界大会在京举行,奇瑞旗下高端SUV——EXEED TX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奇瑞第三代高性能发动机1.6TGDI。EXEED信息娱乐和车联网总监吴昕表示:“首款EXEED TX计划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到时候会有两款车型同步上市(分别为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网上车市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奇瑞汽车正在进行奇瑞EX1/EX2产品视频素材拍摄招标。这两款车很可能是EXEED将在明年上市的两款SUV。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1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2

网上车市从奇瑞EXEED官方了解到,EXEED品牌在芜湖奇瑞工厂生产,整车生产线和发动机生产线为全新购买,供应商与奇瑞捷豹路虎同源。科技配置方面,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其车联网优势性在于百度核心技术的领先性,有非常强大的大数据支持,且百度车载技术并不止一个技术供应商,能够把整个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带入到车载领域,让用户有良好的应用体验。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2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4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可得知,EXEED第一款SUV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达2715mm,车身尺寸大于观致5 SUV。动力方面,EXEED TX搭载奇瑞第三代高性能发动机1.6TGDI,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75Nm,动力远远高出了观致5 SUV的1.6T发动机。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5

奇瑞2款高端SUV 明年1季度上市 搭1.6T直喷引擎-图5

新车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亮条装饰,两侧大灯则由一条LED光带连接,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头取消了传统奇瑞的标志而是印上了EXEED的英文标志。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尾部使用溜背式造型,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