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变合资自主电动车 竞争北汽EX360

东风本田现有合资自主品牌“思铭”将投产全新电动车,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命名为“思铭DE1”。新车基于XR-V打造,造型方面与XR-V基本一致。该车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将与北汽新能源EX360等车展开竞争。

东风本田将推纯电版XR-V 变合资自主/明年开卖-图1

东风本田将推纯电版XR-V 变合资自主/明年开卖-图2

东风本田将推纯电版XR-V 变合资自主/明年开卖-图1

目前东风本田在CR-V思铂睿这两款车型上,推出了混动版本。Honda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曾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混动版车型,此外,东风本田还将大力推动纯电动车型的落地,预计在2019年投放,现在正在进行各个方面的积极准备工作。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一款基于紧凑型SUV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正在由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同开发,未来将入华进行销售。

东风本田将推纯电版XR-V 变合资自主/明年开卖-图5

东风本田思铭DE1预计会基于XR-V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有望进行加长。目前国内市场中,小型纯电动SUV以国产车型为主,例如北汽新能源EX360、比亚迪元EV360以及奇瑞瑞虎3xe等。上述几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多在300km-400km之间。

东风本田XR-V变合资自主电动车 竞争北汽EX360-图1

续航里程一直是不少消费者评判纯电动车的一个指标,并且国产最新的补贴政策中也表明,续航里程高的车型能获得更多的国家补贴。纵观已经上市的合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都处在同级中游位置,并不会领先。预计东风本田思铭DE1的综合续航里程会在300km左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