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t为你提供“聪明”选择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品牌smart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命名为Forease。新车基于EQ Fortwo Cabrio所打造,同样为双座敞篷车型,外观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并配有运动套件。动力系统有望搭载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预计将于10月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1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2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3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4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smart家族的一贯风格-小巧而精致,整体造型未来感十足,前脸配备封闭式的前格栅和竖置的LED大灯组。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上方为敞篷式设计,下方搭配造型新颖大尺寸轮圈。尾部设计简洁,上方配有鸭尾式扰流板,下方装有巨大的扩散器。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5

电动敞篷了解一下Smar会t给你聪明的答案-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封闭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圆形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触摸中控屏镶嵌其中。内饰颜色为黑、白、绿三色拼接,突显其纯电动版本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容量17.6kW/h锂离子电池和功率60 kW电动引擎,该款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60 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