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

森雅R7一汽吉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售的只有燃油版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获得一组森雅R7纯电版车型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其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460km,补贴后起售价低于10万元,将于年内正式开卖。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1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2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3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228Nm,储能装置搭载电池能量密度超15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工况条件下综合续航预计将达375km,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460km,最高车速140km/h。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6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7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1

尺寸方面,森雅R7纯电版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备质量仅为1585kg,配合其综合每百公里13.6kWh的耗电量,已优于补贴门槛近30%。悬架系统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8

森雅R7纯电版实车曝光 补贴后低于10万 年内开卖-图9

外观方面,森雅R7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采用双横幅带镀铬装饰的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整合日间行车灯,并且采用全LED光源。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尾门处标识外,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央尾标内部加入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凸显新能源车身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