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

海马汽车此前曾表示,今年将推出海马E1海马E5以及海马E7三款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得了海马E1的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图1

海马E1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酷似缩小版的福美来MPV。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网格状装饰,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下保险杠使用贯通式设计。新车头灯组内部、品牌LOGO以及下保险杠外围装饰条都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图2

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图1

新车车身侧面采用单腰线设计,侧裙与充电口也有蓝色装饰。该车尾部造型方正,无论是尾灯组内部、品牌LOGO、车名标识还是下保险杠,也有蓝色元素的加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80×1550 ×1530mm,轴距为2600mm。

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图2

海马微型纯电车年内开卖 续航仅300km够用吗-图3

海马E1可选装顶行李架、后窗玻璃电加热丝、前雾灯、尾部标识、侧面饰条、后雨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动力参数与北汽新能源EC3相近。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km,与竞品相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