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纳两厢换搭1.5L动力 起售涨5千-你还买吗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桑塔纳·浩纳(桑塔纳两厢版)1.5L车型正式上市,而老款的1.4L、1.6L、1.4T车型则逐渐停售,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1.89万元。相比老款1.4L车型,新车动力大幅提升,起售价上涨5千元。

取消3款动力新桑塔纳两厢1.5L开卖-起售降2千-图1

新桑塔纳两厢换搭1.5L动力 起售涨5千-你还买吗-图1

新桑塔纳两厢换搭1.5L动力 起售涨5千-你还买吗-图1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浩纳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换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EA211 1.5L发动机是将来大众品牌15万元以下车型种的标配动力。技术上,得益于双VVT技术和持续可调式机油泵的应用以及进气歧管、排气线的优化,这款1.5L发动机在动力与原1.6L机型保持相当的情况下,油耗更低。

取消3款动力新桑塔纳两厢1.5L开卖-起售降2千-图4

外观方面,新浩纳1.5L车型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两侧头灯组(全系为卤素光源)与之相连,下方配有矩形雾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装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简约,尾灯组为不规则造型,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取消3款动力新桑塔纳两厢1.5L开卖-起售降2千-图5

内饰方面,新浩纳1.5L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设计,以黑色配色为主。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媒体功能区和传统物理按键区。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动、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上,新车两款自动挡车型均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