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迈特威更大!奔驰推纯电概念车-配全自动驾驶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 Vision Urbanetic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配有可切换的驾驶舱,内部取消驾驶室设计,最多可容纳12名乘客,并可用于货物运输。动力方面,奔驰 Vision Urbanetic支持纯自动驾驶,并将采用纯电驱动,或将搭载双电机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

比迈特威更大奔驰推纯电概念车-配全自动驾驶-图1

比迈特威更大奔驰推纯电概念车-配全自动驾驶-图2

比迈特威更大奔驰推纯电概念车-配全自动驾驶-图3

外观方面,奔驰 Vision Urbanetic车长达5.14m,高度为3.7m,并采用可切换的驾驶舱。前脸搭载多边形前格栅,前格栅周围辅以浅蓝色LED灯带,前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造型方正,并提供可自动拆卸的驾驶舱,下方选用低滚阻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

比迈特威更大奔驰推纯电概念车-配全自动驾驶-图4

内饰方面,奔驰 Vision Urbanetic取消驾驶室设计,内部最多可容纳12名乘客,并可用于货物运输。新车的底盘可根据不同区域的供需情况单独开到其他的工作位置连接车体,并可以在工作过程中学习并预测未来的需求。动力方面,奔驰 Vision Urbanetic支持纯自动驾驶,并将采用纯电驱动,或将搭载双电机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