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

智美中国车,决胜天府国。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又一次聚焦了世界的目光。连续21届,成都国际车展俨然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品牌布局西部、渠道下沉的首选战略要地。而对于中国自主品牌中坚力量的众泰汽车而言,以成都为中心的中西部市场无疑是市场拓展的战略要地和福地,旗下首款中型SUV T600和首款中级家轿Z500均在蜀地首发上市,继而走向全国,创造辉煌的销售业绩。

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图1

立足十五周年,众泰汽车深化“转型升级”,全面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成都车展也再度成为众泰汽车彰显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的世界性舞台。本届车展,是众泰汽车历史上规模最大、产品阵容最强的一届成都车展。传承“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的主题,在960平方米的展台上,11款核心产品组建的“智美中国车”阵容重磅亮相,也意在向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彰显众泰汽车在3.0时代为国人打造新时代“智美中国车”的信心与决心!

转型升级  迎战汽车市场新格局

8月31日下午,众泰汽车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活动,众泰汽车集团领导以及汽车之家、易车网、新华网等100多家主流媒体领导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众泰汽车开启新发展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徐洪飞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中坚力量, 2018年1-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并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财富榜50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交出令人欣喜的新答卷。

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图2

伴随着我国经济逐步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汽车工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在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为核心的“五新”策略引领下,众泰汽车将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以营销为龙头,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持续打造紧跟时代和消费者需求发展的智美中国车。同时,以国际化和前瞻性的视角,探索“智能管家”大数据智能出行服务体验,助力众泰汽车早日实现“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的新目标。

匠心智造  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

回眸众泰汽车造车之路,品牌初创至今,恰逢十五周年。十五年来,众泰汽车匠心造车、精益求精,推出的每一款智美中国车,都博得了广大市场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而在本次车展上,众泰汽车不仅布局T800、T700、T600CoupeT500T300、轿车Z560、Z360、Z700H和纯电T300EV、E200 Pro等精品力作,更是隆重发布了旗下全新智能SUV T500六座版。

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图3

发布会上,迎合着动感乐章,优美的舞蹈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泰T500六座版发布会应景举行。在闪亮聚光灯下,众泰汽车领导上台,携手揭开了T500六座版的神秘面纱。

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图4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众泰T500六座版是众泰汽车“智美中国车”的先锋之作,是新时代智能SUV T500升级之作,新车内外兼修,在外观上融合了全新设计理念,采用更具年轻化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风格,更配备夜视系统、自动巡航系统、12个雷达探头等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超凡驾控体验的6座原创SUV。

紧随新品揭幕仪式,是预售价格公布。众泰T500六座版的市场预售价格为8-12万元,卓越性能和亲民价格,再一次赢得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对其未来的市场销售满怀憧憬。

变革与布局 众泰汽车全面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图5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好戏连台。众泰汽车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和车迷,车展期间,众泰汽车结合微博、微信等平台,以互动抽奖等多样化的活动方式,用满满的诚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优惠。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不仅促进了众泰汽车品牌的口碑传播,也拉近了消费者的距离。

为期10天的成都车展,众泰汽车又一次在国际舞台上留下了属于大国品牌的辉煌和印记,以“五新”策略为指引,众泰汽车也必将以全新的产品、研发、品牌与价值体验,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

众泰T800
众泰T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3.18万起
意见
反馈